「风下之乡」沙巴论坛 - 沙巴人聚集之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97|回复: 8

[心得] 《特種任務》破game了!!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8694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积分
139399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发表于 2007-11-13 0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特種任務》破game了!!
Untitled-3.jpg Untitled-2.jpg Untitled-1.jpg

5

主题

3152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积分
40282

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发表于 2007-11-13 1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厲害厲害
你撩起我的好奇心
我也去玩玩看 

4

主题

4861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积分
55485

局长良民

QQ
发表于 2007-11-13 11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不错似的, 可以考虑去玩 !  看起来有点像一个PS2里面一个游戏似, 呵呵!
我心依旧
神秘博士 一个时间的领主, 穿梭过去-现在-未来, 环观人类与宇宙的开始和灭亡!

0

主题

8694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积分
139399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16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F frederick 的帖子

對啊!

這個遊戲在PS2裏面也是有的!

0

主题

8694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积分
139399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16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《特種任務》第二次破game了!!

《特種任務》第二次破game了!!

2nd time.jpg

0

主题

6957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积分
79367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论坛logo设计比赛优胜者论坛小游戏比赛优胜者

发表于 2007-11-13 16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厉害...我看是时候考虑再次举行`娱乐岛小游戏比赛'了!


http://www.e-sabah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469&extra=page%3D2

0

主题

8694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积分
139399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4 00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《特種任務》第三次破game了!!

《特種任務》第三次破game了!!

game 3.jpg

19

主题

163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积分
11401

局长良民

发表于 2007-11-14 01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啦! 你厲害啦。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8694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积分
139399

丹斯里拿督斯里拿督准拿督太平局绅甲必丹部长局长良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4 01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F des_cho 的帖子

哈哈!
別那麽誇我嘛!
我怕羞的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「风下之乡」沙巴论坛  

GMT+8, 2019-10-14 06:16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